close

二維碼_宣傳海報_230130.jpg

大家好,我是初青行絡美師.喜歡學習,樂於突破是我的興趣

  初青來自於純樸的鄉村,成長在低廉工資代工,工業取代農業,自由奔放,卻充滿正能量,努力奮鬥的時代,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,所以一直保有衷,春時期的熱情,努力不懈的態度,完成了許多的夢想

  初青是能量行氣運行、美容美體、芳香精油、保健食品養生的老師,斜槓是贏銷整合變現師,結合中醫理論與現代科技的美容保健行業,通過調節體內的循環運行,提升身體免疫力和抵抗力,既能讓人們身體健康,改善肌膚問題,激發自我潛能,達到身心靈的平衡,為更多人帶來健康和美麗。當初年輕時努力學習得到的知識與技術,現在正在做出傳承,期望打開您專業技術上的盲點,解開您生命健康的密碼,指導您能在網路贏銷、整合變現

  說起為什麼會跨入美的行業?當時因為本身沒有良好的肌膚,為了愛漂亮,跟著老師學習美容護膚,由於初期學習的美容屬於基本護理,不具有挑戰性,喜愛學習又樂於突破的我,選擇了異常肌膚處理這條路線,所以對於美容上的學理知識、技術、產品和儀器等方面的理論、知識、技術以及每個人的需求了解甚深 ,適時給予建議, 因此無數人臉部肌膚的違章建築也一一被我掃除,幫助了數萬張的臉找回美麗與自信,又因爲時代演變,到了法國學習一段時間,回國後工作內容也多了美體Spa課程、精油舒緩放鬆按摩等服務項目,轉眼間又經過許多年,卻也因為工作量太大、時間長,致使雙手無法抬起,視力也越來越模糊, 體力也不堪負荷,每日清晨起床,舉步維艱,痛苦萬分,心中不斷的問着自己:到底在追求甚麼?到底還能撐多久?心情久久無法平靜。再三思考,覺得這條美的道路還是需要擁有健康的身體,所謂現在不養生老來養醫生,唯有健康是無價,所以必須要做出轉變,恰巧也因為社會老年化的人口與亞健康人數日益增多,了解沒有健康的身體就沒有美滿幸福的人生,在18年前一個偶然機緣下,認識了一位中西醫雙修、經絡調理頂尖的老師,再度拜師學藝轉型在養生保健調理這個領域,也讓這種專業的技術幫助了自己回健康,更幫助了無數失去健康的人,重新回自己健康的身體,現在要再把健康的專業知識、理念、技術導入網路做出傳承,讓更多人除了擁有自我保健養生的觀念與技術,更能在網路上創業,使其能達到人生的另一個高峰

        https://a109s.com/mei347/v9.html

初青原本在線下實體店鋪工作,當我遇見全網贏銷,立刻決定搬家到線上做網路行銷,現在的我..自己做海報、製作電子名片、寫文章Po在痞客邦,希望今年痞克邦流量能突破500萬、讓未來流量只會越來越大,不會變小,甚至從中建立自我介紹和銷售頁及製作免費贈品,來提供個人價值.拍攝短影片、5G數位做直播、抖音等自媒體,學習網路行銷技巧、美編、設立群組擁有潛在客戶名單,吸引精準客戶,短期創造高曝光量,經常冒泡必有驚喜的收穫,深知成年人的世界沒有難不難只有要不要.把握機會,客製化精準的行銷,建立核心團隊,建構出自動收入系統,完成了陌生市場、陌生開發,徹底做到網路贏銷,抓潛變現,做好準備迎接互聯網時代的來臨

剛開始我對網路並不熟悉,也不知道要如何的運用,在因緣巧合下認識了全網贏銷,在Caro老師以多年的成功經驗,說明了很多基本思維、架構及規則,而且根據每個人實際的情況,針對性的指導,讓我能精準定位,規劃好抓潛變現的路徑而不至於停在原地。了解跟自己賽跑,學習不是停看聽,關鍵是狠狠的去執行,想到下一步就要立即行動,邊做可以邊修正,天天冒泡、天天抓潛、天天提供自己的價值。老師精心設計了一系列模組及帶領實操和一對一的陪跑課程,漸漸了解到品牌的重要性,要如何創立品牌?我的品牌是什麼?要如何建立自己的品牌?要如何在網路上曝光?在網路上行銷再變現成功而能擁有源源不絕的內容,深知再小的個體都有自己的品牌,被主觀認定了就會去找它(熟悉才會有安全感),在老師的精心指導下讓我體認到:變現的價值,變現的來源,變現的目的,加上覆盤的課程,更傳授了新觀念、新知識,新工具, 新行銷思維,不斷的反覆練習,簡單事反覆做直到專精,讓末開三步驟、AI機器人自動法,ABC線上成交心法…等,打造出自己專屬的行銷模組

          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joyhuang685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紅鳳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